文具星球

一不小心就掉进文具这个坑

如流星般来势迅猛的爆款,白金pg-200。先占坑测评后补

如流星般来势迅猛的爆款,首次和老板达成共识(发现中年人对这马卡龙配色也毫无抵抗力)一日时间内怂恿老板抢货上新,文案后补(其实我压根就没碰过实物,不过笔尖是PPQ-200的笔尖这是可以肯定的),预售期间领劵立减3元,还赠送白金拉伸上墨器和carpink全新配方极黑5ml试吃包(防水,搓衣服要搓好几天才能洗得掉那种防水)

预售截止时间:8月18日

购买链接:点我点我


 
 
 
 图片来源tb统一用图(应该是中国官方图,因为一切来得太突然所以基本上tb商家都未能拿到实物,基本上用的都是这套图),侵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底部福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红心蓝色抽一名送一支小流星(颜色任挑)白金拉伸上墨器一个,carpink极黑50ml

评论转发抽一名送一支小流星(颜色任挑)白金拉伸上墨器一个,carpink极黑50ml

 @一层一层一层的大大大洋葱  @南`风浸眉 私发我选的颜色和地址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再次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搞事企鹅群:945232608

新品泄露,限定款提前抢购,余量瓶掉落只在这里发生

一个不太官方的官方微博:@KIKO街角小店

返图可@我,一旦我看上你会使劲用礼物砸你

乐乎:。。。。没什么好说,就这个

评论(31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